Sunday, December 27, 2020

圓夢

朋友會說 不要再一直去台灣了 去別的國家旅行
我也知道 應該要去別的國家走走看看
但 怎麼辦 我真的愛上台灣了
近幾年年尾 都一定在台灣旅行
那邊不會有語言不通 年尾天氣涼爽
人比較親切(還是有不親切的)
再加上我的萬能旅伴 真的讓我放鬆自在
明天要去哪裡 臨睡前大概想一下
明天要吃甚麼 大概google一下
隔天起來 睡過了頭 就更改一下行程
兩個人的旅行 真的是逍遙自在
也可以不要有行程 找個咖啡廳坐下享受當地人的生活步調
走累了 還可以會hotel休息睡个午覺
這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很浪費旅費
但慶幸的是我和我的旅伴都喜歡這樣的旅程

2019年的最後一天 沒有甚麼行程的一天
早上去了一家賣咖啡豆的早餐店
簡單的吃了早餐 喝了一杯很香的咖啡
再繼續去永康街吃牛肉麵
前年吃了一次 一直念念不忘
吃了牛肉麵 再去吃芒果冰
10幾度的天氣 吃芒果冰 真的是瘋了
不過不是只有我們兩個 我們還找不到位子可以坐 站著吃
肚子再也裝不下任何食物 就到地下街走走
走累了就回hotel休息 晚上要去市政府倒數
因為有五月天做開場 所以一定要早點到


大概5點左右 洗個澡就準備出門了
當我洗完澡 要出去時發現
我!被!反!鎖!在!廁!所!
怎樣都打不開門 只好打給櫃檯
一開始維修人員以不弄壞門鎖的方法試試幫我開門
結果沒有成功 就開始用粗暴的方法 幫我弄開門
我在裡面困著一個小時左右
我沒有怪他人 因為是同行 所以更能將心比心
但我的五月天 我的跨年晚會
沒有等他把新鎖修好 我們就出門了
留他在房間 告訴他修好了幫我鎖上門就好 bye


到了現場當然已經開始 五月天已經開唱了
人是多到~ 只能看著大螢幕 才知道台上的是誰在唱歌
看完了老蕭 就去填飽肚子
跨年倒數 真的是人滿為患
連餐廳都滿滿滿的 隨便找了一間有位子的解決我們的晚餐
知道接下來要等待很久 當然是休息夠了才再回去
回去的路上 馬路都封街了 坐在馬路上拍照 真的很爽 哈哈


101倒數的煙花秀 應該是蠻出名 每個人都知道的吧
在這之前 我希望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看現場
今年真的讓我夢想成真 可以親眼看到
我告訴他 等下你錄影 我拍照 一定要留給紀念
5 4 3 2 1 新年快樂
从101大樓噴射出來的煙花 真的好驚豔 好美 
心情好激動 但好不真實 我居然在現場


煙花結束了 又是戰爭的開始 每個人都要回家
走了一段路 終於看到了地鐵站門
和五月天演唱會散場時一樣 捷運站門口站了一個工作人員
站得高高的 在和大家聊天 捷運站是不能進去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捷運還沒有來吧
我就是緊緊的牽著他 被人群拖著走
一出西門町捷運 還看到滿滿的人潮
我 已經老了 hotel樓下買了杯麵 溫泉蛋就回去休息了

旅行出發前 我告訴他說 我們明年不要來台灣了
但看完煙花倒數後 我告訴他 我還要來台灣 可以嗎?
他說 已經2020年了 你今年已經來過了🤨

現在很慶幸的 2020年至少還有出過國 而且是我愛的台灣
(自我安慰的想法)
我知道你也愛上了台灣 還有習慣了我這無能的旅伴 哈哈
謝謝你圓了我的夢 而且不止一個
在台灣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親眼看101的煙花秀
❤❤❤❤❤
等疫情結束 我們再繼續旅行✈🌍





No comments: